我真的美感超差的耶

差到很自豪哈哈哈哈哈

就是公司同事放棄叫我P示意圖給客戶看

所以我只能吃下北爛雜事或寫一大堆字的企劃

然後P圖這件事就是沒辦法的時候,OK , fine, I do~

 

然後我機車主管跟人家說:你可以叫菜鳥OL幫你做A做B做C(都雜事),但她美感較差。

槓^^

厚阿巄齁挖阿~

做哩企系^^

 

從此聲名遠播

I~ DON'T~ CARE~

(拿刀敲木魚)

 

 

 

 

紀念部落格開張第一篇文~

就用老娘最討厭的P圖來呈現本部落格主風格

阿哈哈哈哈但是我就說我討厭P圖了

所以這張圖還是用PPT做的

說實在的我蠻佩服我自己的

我說用PPT P圖這件事

 

然後

我真的超孬的耶

希望不要有人認出我

畢竟我還需要這些薪水。

因為我下篇需要罵老闆了哈哈哈哈哈 

基本上我希望自己當個LOVE & Peace 的人

現在好了,誰還相信XD

 

以上,有任何問題煩請跟我聯絡!

(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長久這樣)

arrow
arrow

    菜鳥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